Ivory

短打6

人设还没写完段子先出来了,嗯......大致框架有了,详细内容有空补完。
目前最喜欢的设定哈哈哈!
雷安,圣兽白虎雷X神棍道士安

1
安迷修的出租屋里多了只神...啊不,圣兽。
“你这儿也太小了。”白虎抱怨道,一脚踢开散落在地上的易拉罐。
“爱住住,不住拉倒。”某道士扒拉着钱包里几张破破烂烂的纸币,心想给这位不速之客吃水煮白菜会不会有人告他虐待动物。
不过......上古神兽算动物吗?

2
应该算吧。
此时白虎正霸占着安迷修的手机看《动物世界》。
他趁他不注意偷偷瞄了一眼。
哦...东北虎的繁衍与生息系列节目。
这就是所谓的种族相吸吗?
初中学历的文盲道士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一个专有名词。

3
安迷修是被人压醒的。
“我有名字了!”圣兽大手一挥,对唯一的听众宣布道。
“是是是,所以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去?”他隐约听见自己的肋骨咔咔作响。
“我叫狮!”自称为“狮”的白虎转头看一眼窗外乌云密布,惊雷滚滚的天空。
“雷狮!”

4
“喂,你们人类起名字是要记在一个叫‘户口’的小本子上才算作数吧?”雷狮忽然扭头问道。
“可以这么说吧。”安迷修不知道该怎么给远古神兽科普“上户口”这种事,“你问这个做什么?”
“哦...你带我去。”雷狮对现代人口管理方式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就当是为了更好地融入你们这群凡人的生活。”
“......谢谢您,请您高抬贵手放过我们这群凡人吧。”安迷修试图打消他的念头,“而且你没有户主,怎么入户?”
“户主?那是什么玩意儿?”
“就是你家年龄最大的长辈。”
“长辈?”雷狮摸着下巴琢磨一阵,“天地灵气日月精华算吗?”
...........妈的,活了几千万年的老妖怪。安迷修竖起一根中指。

5
等安迷修跟雷狮解释清什么叫“户口”,床头小破闹钟的指针已经跳到下午两点了。
“原来是这样啊。”雷狮恍然大悟。“那我入你家户口不就行了?”
“啊?我家?”安迷修一愣,随即连连摇头,“如果你入我家户口,只能走父子关系。”
“靠,真麻烦。”雷狮伸手“户口本拿来,不能当户主怎么也得跟你平起平坐吧。”
这劳什子的神兽真尼玛难缠。安道士没办法,只得进屋给他找出红色小薄本。
他草草扫一遍安迷修那页,然后手指头一戳某个空白的地方:“这儿不是空着吗,填这儿。”
安迷修凑过去一看,差点没被他气乐。
“这是配偶栏,只能留给我老婆。”
“哦...”雷狮似懂非懂,他倒是没再坚持上户口的事了。
直到某天安迷修办证要用到户口本的时候,他翻开自己那页,只见他的配偶栏不知什么时候被签字笔涂上四个潦草的大字。
相公雷狮
......你个缺德败坏遭了瘟的猫科动物,我再搭理你我就是王八。
安道长拂袖而去,留下几位办证人员面面相觑。

TBC.

谁知道会不会有后续,觉得很好玩儿就写了。
疯狂吹自己的私设!
道长超好的【大哭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