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

听说你们六黑守望先锋了?下

“格瑞?”金见他没反应,转头去看——兢兢业业推车的那位大佬正开着B站给某主播刷礼物。
?????原来你是这样的格瑞???
士兵76路过一动不动的卢西奥,看他呆呆站着,就冲他脚底打了两梭子弹,问道:“你卡了?”
“没、没...”金还沉浸在“高冷的竹马其实是某主播的迷弟”这一惊人事实中。
“安迷修让我给他刷礼物。”格瑞切回游戏界面,一看卢西奥跟个制杖一样在墙角摩擦就知道金误会了什么。
“噢原来是安迷修让你给他刷礼物啊,我还以为......安迷修让你给他刷礼物!??!”金的嘴巴能塞进一颗鸡蛋,“他开直播了???我3500分的竞技大手子还没敢开那玩意儿,他一个守望丨先锋新晋小菜鸡就当上主播了???”
“他源氏玩儿的可以啊,三金牌都在他手上。”银爵探头瞄一眼格瑞的屏幕,“他房间叫什么?”
格瑞直接一个链接丢群里:“自己看。”
众人好奇心作祟,点进去看,差点儿一口气没上来。
【国丨服最强忍者源一拖五小学生】
“你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丨花呗!”嘉德罗斯捂着肚子上气不接下气。
“这个主播太狂,怕是要翻水水。”银爵故作深沉地摇头叹气。
“安迷修的象拔蚌走位,不及我在召唤师峡谷的十分之一,竟然还敢出来吹比?”雷狮三个快闪冲到对面六个人中间,一副1v6的高玩模样。
“他这波肯定死透了,我们先给他点根蜡烛。”银爵率先打个i。
[矢量与高等数学]:i
[神通棍]:i
[四十米大刀]:i
[AMX123]:i
对面哪里见过这种套路,六个人很一致地愣了下。猎空趁机在死神身上贴颗炸弹,然后利用时间回溯跳回之前所在的位置。
“BOOM——”
六杀!
[LS123]:谁给我点蜡烛来着?
见过打脸的,没见过这么打脸的。银爵揉揉自己隐隐作痛的腮帮子,没接茬。
这下子伤害和消灭金牌都被雷狮攥在手里,安迷修不干了。他悄悄绕到敌人后方,准备开大也拿个六杀。
说来也怪,这六个人被猎空杀过一次后还不长记性,抱团凑一块儿往运输车的方向移动。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
安迷修闪冲出去,切掉和丨尚,再把查莉娅的大招反弹回去,由于消灭敌人可以重置迅斩的冷却时间,所以他对准红名打算操作一波收掉脆皮安娜——
“啥玩意儿?有基丨佬开我裤丨链???”雷狮掏掏耳朵,没听清。
然后只见一道绿光闪过,源氏冲下悬崖,卒。
草李奶奶。安迷修双手离开键盘,他更想在雷狮脖子上操作一波。
哪知道这遭瘟的雷大佬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开始扯着嗓子嚷嚷源氏的失误。
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遇上这么一个混的主儿。银爵瞅着要掐起来的两人,突然有点心疼安迷修。
“别吵吵!挂丨机的那个赶紧从家出来,你要被踢出游戏了!”金是学幼教的,他的专业知识在这种时候显得特别有用。尤其遇到两个大龄儿童的打架场面,他应付起来简直得心应手。
“大龄儿童1号”悻悻停手,操纵着幼儿源从安全屋一步三跳地蹦出来。
“大龄儿童2号”也很给面子的收敛一身市井无丨赖的泼丨皮气质,窜前窜后打伤害,偷人头。
“马上最后一个关卡了啊,对面应该还要再团一波,都警醒着点儿。”嘉德罗斯大有指点江山的意思。
“我守车。”格瑞早知道这群人要出去浪,他先声明立场。
“我切后。”猎空一闪就不见了。
“我也绕后。”源氏一挥刀,也走了。
“我去侦查敌情。”麦克雷翻滚着左右摇摆。
“我推车吧。”得,四个输出仨都出去浪了,老年士丨兵和孤丨寡大锤惺惺相惜,这叫什么,夕阳红组合?
“我也守车吧,稳妥点。”金切到治疗曲目,慢悠悠往前蹭。现在是夕阳红舞团了。
“报告,前方出现敌人踪影。”
“报告,有六名。”
“报告,雷狮想冲进去开大,但他闪现撞墙了。”
“报告,安迷修......”
“人就在前面六米的地方你报告啥啊???”金心态崩了,当他近视眼看不见吗?
“报告,我就是觉得。”嘉德罗斯玩儿的挺高兴。
“......”这下金是真的没话说了。

安迷修看到雷狮一个快闪撞墙上本来想嘲讽一番,但又见对面技能全往猎空身上招呼,就下意识挡在他面前开了个反弹。
....
活该你被他气吐血!安·抖丨M倾向·迷修唾弃自己。
“老哥,稳。”雷狮悄悄冲他比大拇指。
安迷修报之以中指。
随即他拉开距离,换用远程手里剑攻击敌人。配合猎空不断骚扰对面...当然击杀全是雷狮的。
他们两个在这边秀操作,另一边夕阳红劲舞团也赶鸭子似的把运输车推过来。源氏影闪收掉堡垒——谢天谢地雷大佬还算有良心给他留了个人头。车也在同一时间到点了。
“胜利!”
屏幕上闪过一条彩色光带,金黄的斜体字占据半个游戏界面。
“还挺有意思的。”嘉德罗斯评价道,“就是上电视的那个人有点傻。”全场最佳是雷狮。
“小学生麦乐送就闭嘴好吧?”雷狮按住PrintScreen给自己截了张图。
“我明明是麦旋风。”嘉德罗斯冷哼一声。他战术翻滚风骚得一批,走起位来自己都怕。
“对面也挺傻的,都被打残了还非要抱团来送,葫芦娃救爷爷?”银爵假惺惺替对面惋惜。
“因为是人机啊。”格瑞一鸣惊人。
“啥?人机?”安迷修赶紧关掉B站,“你逗我呢?”
“逗你干嘛,是人机,还是Easy Mode。”金对着自己233的奶量犯愁,还没人家吃血包回得多,废了废了。
“......你们怎么不提前说?”安迷修捂住脸。
这下就算是雷狮也用同情的眼神看他了。人机就算了,还开直播;开直播就算了,连个最佳都没上。
太惨了太惨了,目不忍视耳不忍闻。银爵捧着水杯,一派历经风雨的老丨干丨部作风。
“要打快速吗?”金问道。神经大条如他压根儿嗅不出寝室里浓浓的尴尬味。
“不打。”安迷修发挥他120%的手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卸载了战丨网。
“这个游戏,我不会再碰第二遍。”

END.

补个小剧场【LO|L出没注意,梗源自洛&霞这对情侣英雄】

鬼狐悄咪咪找上安迷修。
鬼狐:你怎么跟雷狮在一块儿的?
安迷修:他告白,我接受了。
鬼狐:就这样?
安迷修:......
鬼狐:就这样??
安迷修:你想听什么?
鬼狐:更劲爆点的。
安迷修:好吧...其实是他给我下丨药,被我发现了。
鬼狐:然后呢然后呢?
安迷修:他告白,我接受了啊。
鬼狐:你没骗我吧?
安迷修:当然是骗你的。
鬼狐:?????
安迷修:你自己说要听劲爆一点的啊。
鬼狐:mmp
此时雷狮推门进来。
雷狮:安迷修,老丨子的霞呢?
安迷修:啥玩意儿?
雷狮:你前几天答应我的,跟我互送LOL那个情侣英雄。洛我已经寄给你了,霞呢?
安迷修:......
雷狮:你该不会是忘了吧?
安迷修:...怎么可能!下个月我再送你吧。
雷狮:下个月哪儿还有活动啊,赶紧赶紧,明天就结束了。
安迷修:不行,这个月有点困难,下个月吧。
雷狮:财zheng方面的?又入什么游戏了?少玩点儿单机,这次组丨织先给你解决困难。
安迷修:???说人话。
雷狮:这个月开丨房钱我出。
安迷修:不行,说好平摊的。
雷狮:脑子不带转弯儿的?下个月你出不就行了,真磨叽。
安迷修:......好像也成,那就这样吧。等着我上游戏给你买。
一旁的鬼狐:你们可以选择不上丨床啊????!妈丨的死给!!!
↑↑↑
为了不打扰舍友,二人大学交往期间想来一pao都是去外面开丨房的。
当初告白的确是雷狮先,不过起因是高中毕业一群人玩儿的惩罚游戏而已。
雷狮也没想到安迷修会答应。
二人假戏真做成了情侣。
其实雷狮一直没敢告诉安迷修他最开始的告白只是游戏输了。
他怕安迷修知道后用辞海丢他。
不许他躲开那种。
更重要的是。
他大概会有一个月的时间不能爬上安迷修的床。

要说的都写在后面,看到这里一定是真爱!!!
守望丨先锋5月1-31号免费是真的,就是这个月!这样算不算打广告啊哈哈哈哈,挺好玩儿的,有兴趣可以试试,毕竟暴丨雪爸丨爸的游戏还是很良心的!
LPL其实前几天就结束啦,因为这篇文是在当天开的坑,为了纪念我也就不把开头那段删掉了。WE第三把的翻盘真是太精彩,RNG还需要磨炼,不能因为风头正好就放松警惕呀。大家表现都超棒的!希望下次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
最后,谢谢喜欢这篇文章的小天使们!翻了翻自己一直在写游戏的事,可能没玩过的小伙伴会觉得读起来比较晦涩,以后会注意多码些日常的!爱你们哦!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