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

记梗

To the moon
去月球。
梗来自同名游戏
雷安。军人雷X阿斯伯格综合征军医安

预计1w字左右完结,约五章,倒叙。
一、初见:研究员A与B来到委托人雷狮的屋子,却发现其中有些古怪。
“您好,我是研究员Mrs.A,我身边的这位是助手Mr.B,我们受您的邀请来帮助您完成遗愿。”
“是的,我知道。”
“请问您的遗愿是什么呢?”
“去月球。”
二、锤子与双剑:雷狮家中挂了一把巨大的锤子,与之相对的是一对精致的剑。
“您可以给我们讲讲它们的来历吗?这对我们工作的开展会有很大帮助。”
“恐怕不能。我也不记得它们是什么时候挂在那里的了。”
三、雷狮:战争中幸存下来的老兵,不知道为什么拒绝了国家的授勋仪式,用战后补贴金在灯塔旁建了一间屋子。
“那场战争使我失去了很多、很多的战友。”
“我至今能想起来他们的音容相貌,喊出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
“但除了他。”
“他就在我眼前,我却认不出他。”
四、安迷修:......?
“他的眼睛像绿松石。”
“不不不,还是猫眼石吧。”
“总之,他的眼睛会说话。”
“他也只会用眼睛跟你说话。”
五、他们:这场战争只有一人生还,跟他约定看月亮的那个人最终被抹消成一段残象。
1
“原来你来了啊。”
“既然你来了,为什么不来找我?”
“有什么关系吗?”
“我们在同一个空间,看同一场电影。”
“这不就足够了吗?”
2
“死亡并不可怕。”
“我可能...以后没办法再见到你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来月亮上找我吧。”
“我们将在月亮上再会。”

To The Moon.

记一下,近期动笔,是刀子。
如果设定中发现BUG请告诉我,谢谢哦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