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

短打4

接3的HP背景
雷安,狮院雷X鹰院安

11
安迷修的守护神是黄羊。
他挺喜欢这个生性警醒的小家伙。
“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魔咒课教授笑眯眯地看着它在原地踏踏蹄子,消散成一缕白烟。
“母、母的?”从未接触过母亲以外异性的安·童贞·迷修瞬间陷入恐慌。

12
雷狮不知道该怎么跟别人提起他的守护神。
如果让别人知道...他已经料到会出现什么样对话了。
“嘿伙计我的守护神是草原狼诶!”
“我听说鹰院级长的守护神是一只黄羊,难道你们有一腿?”
不会的,没有的,不存在的。
他倒是想有一腿啊TAT

13
雷狮的宠物是一只金雕。
天知道他从哪儿搞来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安迷修则选择了那只给他送信的戴胜。
所以经常会出现这一幕。
“雷狮!你的鸟又把我家杰克的凤冠啄秃了!!!”
狮院级长摸着自家金雕油光水滑的羽毛,赞扬道:“让他多来找我几次,给你加餐。”

14
安迷修的戴胜叫杰克,他还有一只叫萝丝的猫。
嗯............
你先跳还是我先跳?

15
安迷修窝在沙发上看《变形计》。
雷狮一个电话打过来:“混血种,你在做什么?”
“看电视。”鹰院级长不是很想搭理他。
“什么节目?”好烦啊,这人很闲吗?
“《变形计》,城市叛逆少年和农村淳朴儿童身份对调。”怕他问内容,安迷修干脆一口气说完了。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这不可能。”
“啊?”
“这不符合甘普基本变形法则。”
“......再见。”
去你的纯血种贵族教育。安迷修冲话筒比个中指。

16
并不是所有留学生的英语都像雷狮那样发音标准,口齿清晰。
至少安迷修不是。
所以他在第一节魔咒课上把纽扣变成了蛤蟆。
“苟......”有人小声说。
?????

17
安迷修将名字投入了火焰杯。
可惜的是他并没有被选上。
与之相反,雷狮不仅被选中,而且拿到了第一。
狮院级长在颁奖时感慨道:“这么大的奖杯,拿来喝酒一定很爽!”
......
格兰芬多扣五十分。

18
霍格莫德村的黄油啤酒远近闻名。
很少有人知道在它的某个偏僻角落,还有一家中式酒铺。
“老板,来二两老白干。”
来往的顾客里大多是中国人,中国人里大多是...雷狮。

19
之前提过的,雷狮那根会几率附加遗忘咒的魔杖。
你问它有没有搞出过什么乱子?
唔......
比如说某狮院级长对鹰院级长施真言咒套出真心话,而后安迷修却被附加的遗忘咒抹去这段记忆?
“你说过你喜欢我。”
“???怎么可能,你别是个傻子吧?”
“......”雷狮很委屈,他甚至想掰断自己的魔杖再殴打眼前这个翻脸不认人的“渣男”。

20
毕业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安迷修跟朋友这么解释。
“为了方便征服全世界。”雷狮对卡米尔这么说道。
“我,有责任。”
“我,必须得。”
“跟他在一起\带上他一起。”
明撕暗秀,遭天谴。众人心中唾弃,嘴上没敢说。
毕竟他们可不想和业界第一的傲罗搭档打起来。
受伤事小,被强行塞狗粮才是最痛苦的啊!!!

END.

这个pa暂时先告一段落,我最近满脑子都是去月球。
等刀子捅完可能会继续借用HP的世界观写一个短or中篇。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