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

短打5

一个很短的段子,梗来自@北美吐槽君《我在KTV唱我喜欢的喀秋莎就真的这么让她觉得丢人?》
闲的没事写着玩儿
雷安

北美吴彦祖,你好。
我想来问问大家这件事全是我的错吗?
本人男,23岁,坐标枫叶国,政治清白,长相跟这次的事无关所以不打分。
起因是我上周跟男朋友一起去参加朋友聚会,有人提出要去KTV。我本来想先回家的,但他说和这群人很久没见了,这样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而且他想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认识,让我们彼此之间熟悉一下。虽然我不太在意这个,不过为了不扫他面子就答应了。
然后我们一群人就浩浩荡荡地赶到一家KTV,唱过一圈儿后,他们开始起哄要我点歌。
说实话我这个人平时不怎么去这种娱乐场所,一是工作太忙,二是我不喜欢吵闹的地方。但来都来了也不能说不唱,我就按自己的口味点了首《喀秋莎》。前奏响起来的时候他的表情就有点奇怪,等我开始唱他直接笑倒在沙发上。他的朋友虽然脸色不太好看但不像他这样夸张,也没有一个笑出声的。
我很生气,但还是坚持唱完了。随后我找了个借口离开,他追出来让我跟他回去,我俩争执之下不小心划到自家车身,他说全都是我的错。
我只不过点了一首《喀秋莎》他就笑成那个样子,非要跟我抢车钥匙导致车身被划掉漆,现在反过头说是我的错。我真的很不理解他这个人,总是无缘无故地把错误全推到我身上,我觉得没办法再忍下去,跟他提了分手。等我回家收拾好行礼准备离开,他却不许我走。
我现在被他反锁在卧室里,他说如果我学不会十首热门情歌就不给我开门,他这个人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非要我认错就算了,还要我唱十首情歌?我连简谱都不识的,怎么唱啊?
真的很生气,第一次投稿,请帮我匿名,谢谢。


↑↑↑

梗是今天刷微博看到的,笑死我了,稿主挺可爱的。
看到评论说那妹子在她社交圈地位应该不高,毕竟谁敢嘲笑大姐头的男人就忽然想写个段子。
雷总在他的社交圈绝对是一把手,大哥的男人谁敢嘲笑???所以出现了别人都憋着雷狮自己笑飞的奇特场面。
安哥在我心里像个老革命,唱红歌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而且喀秋莎还挺好听的...然后写段子时单曲循环共产主义好。
以上,自己给自己捅了一天刀是时候喂点糖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