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

短打9

单性转,雷安BG
直男雷X安姐
几个段子,直男真是贼可爱的生物。

1 关于宠物
安迷修养了只长毛猫,叫猎犬。
雷狮养了只短尾巴狗,叫胖猫。

2 关于口红
雷狮觉得安迷修今天嘴巴有点怪怪的。
好像吃完芒果没擦嘴...要是过敏怎么办?
他想起某微博说关心女朋友千言万语不如付出实际行动。
于是他从一旁的烧烤摊上要两张卫生纸,捏住安迷修的下巴把她新涂的口红擦了个干干净净。

3 关于痛经
女生痛经分为十级,安迷修是第十一级。
别人家的男朋友会嘘寒问暖,跑上煮红糖水,跑下买暖宝宝。
雷狮呢?
“不会传染吧!?”他眼疾手快联系了ICU重症监护室。
现在换男朋友还来得及吗?安迷修恨不得给他一锤子。

4 关于爱好
他们从不会产生类似“遥控器的归属权”这种无聊的纠纷。
因为它一直是安迷修的。
雷狮通常选择抱着笔记本窝进沙发里看电影。
然后等女朋友困得迷迷糊糊蹭过来,靠在他肩膀上。

5 关于冷战
不可能的,没有的,不存在的。
因为单方面的冷战叫生闷气。
安迷修经常生雷狮闷气。

6 关于约会
在雷狮为数不多的优点里,准时算一个。
所以他们的约会通常很愉快。
除了某直男总会问安迷修为什么每次见面她的嘴唇颜色都不一样。

7 关于食物
安迷修为保持身材会减少肉类摄入,雷狮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所以当雷狮第一百零一次把他碗里的胡萝卜夹给女朋友时,她爆发了。
她抢过雷狮的碗筷,风卷残云将里面的肉一扫而光。
“你当喂兔子呢!”
说完她扬长而去,留下对着一桌子青菜目瞪口呆的男友。

8 纪念日
别指望雷狮会记住这种东西。
某次安迷修心血来潮问他3.21是什么日子。
雷狮挠挠后脑勺:“巴厘岛安宁日?”

9 礼物
雷狮这个人,虽然记不住各种纪念日情人节,礼物倒送得勤。
可......
安迷修抱着一罐黄呼呼沉甸甸的沙子,疑惑地看向自家男友。
“我去沙漠给你带回来的礼物。”雷直男沾沾自喜,“感动不?”
感你妈个大西瓜!!!
安迷修想敲开他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装满了撒哈拉的阳光。

10 安全套
安迷修真的很反感雷狮做|爱不戴套。
“你高中不这样的!”她试图踹翻被下半身控制思想的某人。
“啊?”雷狮仿佛元神归位,“那是有原因的。”他一脸严肃。
“什么原因?”安迷修受气氛感染,表情也凝重起来。
“高中生怀孕传出去总归不太好......噗呃!”
狗嘴吐不出象牙,我信了你的邪!她盘腿坐在床上愤愤地想。

END.

我问刘先生,在他心里什么事比较重要。
他:啊?你突然这么问...得让我想想。
我:吃饭睡觉?
他:不是啊,吃饭睡觉是必须的。如果一定要说,应该是打游戏吧,毕竟玩儿的时候挺开心的...
我:哦。
拉黑,不联系。

所谓直男:)

评论(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